close

  未命名 -8.jpg

 

霖杯真是瘋了,半夜再畫這個...(倒

事情是這樣的,

我家隔壁是條夜市...

想當然蟑螂多到一個不行,

八"力剛來住,每天晚上都被蟑螂嚇的躲在桌子下

不敢出來...

 

 

未命名 -1.jpg

 

 

結果,讓他晚上睡不好,早上也吃不下...

 

 

 

 

 

 

未命名 -2.jpg

 

 

 

 

 

由於他實在太過膽小,所以身為主人的我...

原本懼怕蟑螂..

但看到心愛的女兒被蟑螂整成這樣我實在.....

 

 

不硬起來不行!!!!

 

 

未命名 -3.jpg

 

 

 

 

結果今晚...

 

 

 

未命名 -4.jpg

 

 

 

(修羅模式...)

 

 

未命名 -5.jpg

 

 

 

 

 

未命名 -6.jpg

 

 

我就看著它被我的腳掃到,筆直的往水盆射入...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以為我會用迴旋踢 踢爆他...

 

 

 

未命名 -7.jpg   

 

 

不過我基本上都沒再收屍,就看著它在那裏飄飄蕩蕩...

 

總之就是這麼一件事,我終於可以睡了! 黑腳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