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們,

確認彼此感情的那個關鍵是???


未命名 -6.jpg  

 

 

 

一起進入我憧憬的畫面吧~~

 

夕陽下....

A君 撥了一下帥氣的瀏海,

手搔著自然柔順的頭髮,

紅著臉,不敢直視的對妳說...

 

『我..我喜歡妳』

(喔耶斯!A君攻陷!!)

 

未命名 -1.jpg  

 

(護腕哪來?)

 

彼女則是,瞪大的銅鈴眼著望著A君~

不敢相信彼此都是一樣的感覺(?

再誇張一點就流出淚來 (為什麼)

 

 

未命名 -2.jpg

 

 

.

.

.

.

.

.

.

.

.

.

.

.

棒賽啦!!!!!!!!!!!!!!!!!!!!!!!!!!

 

試問大家...

 

在簡訊被告白的舉手!

 

在MSN或網路平台上被告白的舉手!

 

霖杯就是其中一個...

 

 

未命名 -3.jpg

 

 

當下我吃著泡麵,夾著鯊魚夾,穿著睡衣盯著螢幕


還不是直接被告白喔....

 

未命名 -5.jpg

 

然後...

 

"我們交往了"

 

 

把少女情懷還給我~~~~~

 

 

對不起!發了奇怪的文章...

老實說..我也很想知道,大家有沒有很奇怪的確認彼此心意方式(?)

奇怪到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我.好.想.聽(變態

 

   未命名 -4.jpg

 

 

 

整個周末,陪伴我的就是漫畫漫畫跟漫畫

甚至把"只想告訴你"卡通第一季 第二季都看玩了隔天還衝去借漫畫...

作者進度實在太慢了!!!!!!!!!!!!!!!!!!!!!!(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