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4






                       『めろちん』


              一休逆~他諾戲諾阿松波~198ad37f17e2462e83f1c9c8d27d9913_w48_h48  (滾開)

偶然在YOUTU上面看到PONPONPON的舞蹈

莫名的心動~就開始深入絕境了(?

挖挖挖~挖出一堆めろちん的作品!

看他跳舞真的是一大享受~當然在泥摳尼摳上面還有超多厲害的人~

包括跟他跳舞的みうめ~又正跳舞超有魅力~

不管!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讓你打電腦,也不忘起身運動一下~

 

 

 


未命名-3

 

可能覺得這舞蹈太女性化~可是他跳得又很有味道~就算娘娘的我也愛死了(? 

 

未命名-6


 莫名感覺很勵志的旋律(?

在工作失意的時候~聽一聽我還會眼眶泛淚(你莫名

 

 

 

未命名-5

 這一首真的要大推推~很有劇情~超卡愛?!

 

 

 

 

 

 

未命名-2

 滿滿的活力~~

 

 

未命名-1

 

 敲~青春!!!

跟著彈兩下汗都噴一身(?

 

 

未命名-7  

 

知道這首歌的人~XD

很棒吧~這麼恥的歌把舞編的這麼帥氣~~~XDDD

 

 

我因為愛~所以就畫起來了?!

我還有好多影片沒畫起來~包括最紅的

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

因為顏色的關係ˊ_ˋ 不太好表達~(?

在征服完PONPONPON之後 本來想攻略這一首(?)
 
發現跟著跳實在太難了~早已放棄的我忽然看到....
 

 

萌萌馬尾蘿~~~~~~~!!!!!!!!!!!!!!!!!!!!!!!!

ㄍㄋㄋ~咩咩超強~節奏位置都有點到~

讓我慚愧到爆炸~OTZ

所以~阿姨我也要開始加油惹(?


想知道更多梅路慶先生相關影片~

http://www.nicovideo.jp/tag/%E3%82%81%E3%82%8D%E3%81%A1%E3%82%93

 

 

一起跳舞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跳舞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