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2.jpg

若曦你真是太不聽話了~(?)

前陣子看完『步步驚心』~一直走不出來~~~

結局讓我鬱卒了一個多禮拜...


甚至,重複看了3次~~依舊無法自拔~~~(你有病~)


 

未命名 -1.jpg

 

 

為了從數字軍團與若曦的糾葛中出來~

我趕緊挑了一部男女主角超優秀的連續劇~~

雖然是貪圖亦菲的美~沒想到還附贈了帥氣的胡歌~(擦口水

未命名 -3.jpg

  雖說~之前的神雕俠侶有讓我失望過...

 

 

這戲我是虎頭蛇尾的看...

到10集之後我直接開youtube用聽的把它聽到END

林林總總約2天結束..

 以下是非客觀的吐槽文~如果你是忠實觀眾..

  

快出去!!!!!!!

以免踩到雷~別怨我啊!

 

 

整部戲..我們家的靈兒就一直在證明自己是誰..

"我是靈兒阿~"

"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

"我是那個靈兒阿~~"

  

然後男主角就一直撇清關係...

真是消遙..

未命名 -9.jpg

 

 

 

 

 

第一集沒多久就開始調情了!!(進展也太快

消遙哥你還真是沒魚蝦也好..

未命名 -4.jpg

 

對~然後他們當晚就做壞事了(?)

雖然也是有拜堂....

 

 

 

 

 

結果女主角跟男主角回到鎮上後,卻因為被下了

忘了這一切..所以

消遙又使出大絕-撇˙很˙清

『你誰ㄚ?』  『你認錯了!』 『我怎麼可能跟你成親』

靈兒就這麼被吃乾抹淨了...

未命名 -6.jpg

真的是頭腦有洞...

 

 

 

 

小三在鎮上比武招親,原本我看男主角還算聰明?!

結果,反而是女主角推了男主角一把...

還幫他加油...

男主角上台打贏了~還能不娶嗎...什麼爛劇情(扶額

未命名 -5.jpg

 




趁靈兒離家出走時,

男主角與小三發長迅速....

給我克制一點!!你們這對X男女!!!

李消遙~你真的太消遙了~~

未命名 -7.jpg

 

 

 

 

亙古肥皂劇~磨久了還能不出泡嗎?!

悲情元素必備

夠徹底~(拍手

未命名 -8.jpg

又是公主又是懷孕又是女媧後人的...

是我還不崩潰嗎= =..女主角倒是很淡定阿~~~  

 

 

 

 

 

 

 

幾番折騰~~

男女主角再一次見面時...

居然協議分手!!!!!!!!!!!!

哈囉!!!可以顧及一下觀眾的心情嗎

未命名 -10.jpg

 

................. 

未命名 -11.jpg

 

我拜託你們好聚好散吧....

 

未命名 -12.jpg

 

 

阿亨~

後面小三葛屁了!?(我等很久了!!)

消遙葛格恢復記憶了...

女主角又跟這薄情郎在一起了..(點在哪)

分手還給我拖這麼多集... 

 

 

驚艷的是這種爛到不可思議的劇情裡面,還是很照顧我們的配角們...

不忘送給他們一個『彈無虛發老梗~

未命名 -13.jpg

 

 

 

還有~

RPG少不了的熱血戰友們!!

未命名 -14.jpg

 

 

 

 

沒有一個好下場...

 

未命名 -15.jpg

 最後... 

 

 

 

 

未命名 -16.jpg


淦~~~~~~~~~~~~~~(爆筋

全部的人都給我死光了!?

獨留那位殺千刀的男主角....

跟他的孽種 不悔青春的證明(?)



像這樣的劇情 要我玩電動RPG還可能會莫名其妙的接受..

(已經被迷宮與練等搞的神智不清.)

但演成連續劇,TM的我只有一句話..




 

 

 劇裡的男人

『彈˙無˙虛˙發』

 

 

未命名 -117.jpg  

 

 

坑爹ㄚ你...仙●奇俠傳......

酸酸建議:推薦一邊上班一邊當廣播劇聽?!

 

arrow
arrow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