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1.jpg

 

 

 

 

 

未命名 -2.jpg

 

 

 

 

 

未命名-3jpg.jpg

 

 

 

 

 

 

 

 

 

 

 

未命名 -4.jpg

 

 

 

 

 

 

未命名 -5.jpg

 

 

 

 

 

 

未命名 -6.jpg   

 

 

 

 

對~總之我跟巴斯兩個嘴饞鬼~

 

跑去吃在台中SOGO附近的蜜糖土司店~

 

意思意思放幾張給你們聞香?!

 

畢竟我不是專門寫吃喝玩樂的~請見諒囉!

 

IMG_7594.JPG  

室內環境~

 

 

 

IMG_7588拷貝.jpg

 

 

 

 

IMG_7602.JPG

『一起來跳舞』

(好哇

 

 

 

 

IMG_7618拷貝.jpg

店家的限定版『華麗帶我走』

(去哪??)

 

 

 

 

 

 

IMG_7605.JPG

 

 

我覺得一起來跳舞~很多配菜

水果酸酸的~讓味道有很多層次~

不會膩!

 

而且他們家的蜜糖土司都是用丹麥麵包唷~

 

 

 

 

IMG_7636.JPG  

 

吃過蜜糖土司的都知道~

殘骸~~




PS.半夜發這篇讓我肚子開始尖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