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北...今天隔壁飲料店的小帥哥對我說了一句話...

 

未命名 -1.jpg

 

我今天特別去公司加班,完成一個急件!

出於無奈的我,出門前看到隔壁的水果飲料店(忠孝路旁的清河堂),

點了一杯芭樂蘋果..

結果,店員小帥哥給我飲料時,講了一句....

 

 

 未命名 -2.jpg  

 

 

(淦嘛不敢看我...)

淦~~重點是~~一點也不愉快啊!!!!!!!!!!!

我是要出門去加班的~~(撞牆)

(M小姐:你加班又不是他害的...)

 

 

今天又跟你通到電話了~

為什麼都不肯說"我想你"呢??

(明知道後面排隊的有6.7個人,還是要逼你講的糟糕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