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終於要開始講了

這篇會嚴肅一點

首先

內有略為血腥的畫面

兒童不宜

心臟病.高血壓的都不要進入..

 

事發的前一天晚上-星期五

209577  

這是[啾咪]

我都已經計劃好~

隔一天星期六要請婆婆幫我帶小孩~

我要跟同事們 大吃大喝家逛H&M

這是我難得的休假~媽媽也想打卡下班

 

怎麼著?

隔一天,我決定賴床給老公帶小孩

他上班前就帶去給婆婆這樣 我就可以好好砌牆(化妝)

 

在睡夢中,我聽到 碗 破掉的聲音

然後  小孩子哭了

 

老公 忽然大聲說  完蛋了!!

這時 我知道一定出事了!

馬上跳起來去看!

 

只看到我女兒  臉 眼睛一直不斷的湧出來!!!

我慌了 拿了衛生紙也止不住 我也是一直發抖 一直哭 一直壓 一直安撫小孩 一直哭

還好老公趕快打119叫救護車  我們就這樣上救護車去到馬偕醫院

到了醫院 小孩子 血止了

也不哭了  就慢慢安排檢查

209579  

先檢查眼睛

好家在沒事 老天保佑

再來就等整形科醫生幫她縫

打了一針  鎮定劑

她變得軟趴趴後

抱進去急診裡面  

看著她被五花大綁的固定在手術台上

用無助的眼神 送我們出去急診室

我們在外面等  我的腳還在抖..

我們從早上待到下午2點才吃了雞蛋糕裹腹

之後看到他送出來 我整個又大崩潰  我一邊哭 一邊問她怎麼樣 一邊摸她

209578  

多恐怖的傷痕

多看一眼都覺得痛心

縫完沒多久 我們就回家了

就開始討論 我的工作要開始請假啪啦啪啦的

為此也是跟老公吵了不少回合

為什麼? 今天小孩發生事情  是我向公司請假全心帶小孩

而你 還是一樣 跑到半夜才回到家?

 

還有來自各方的指責 都指向媽媽

全部都怪我 怪我不會帶小孩 讓小孩發生這種事

我到底有多雖  出去工作 錯了嗎?

不管這些

我剛開始晚上都還是會看到她的傷而哭泣

到底為什麼是我小孩..

她長大以後怎麼辦?

會不會被欺負?

我爸就說 要開始給他心裡建設

我一直在想 有這麼嚴重嗎? 其實明天醒了他就回復到前一天都沒發生過的樣子吧

這一切

都是

吧?

 

 

以下開始分享待在家裡跟小朋友生活的點滴

 

[第一天]

晚上

她已恢復元氣 精神看起來很好~除了那條疤以外 看不出其他不一樣的地方

恩....超好(?)

 

 

 

 

[第二天]

 

早上跟他玩家家酒的時候 看到他拿刀子的方式...

讓我忍不住...幫她換了一套衣服(?)

 

醬醬!!!!恰吉!!!!!!!!

哈哈哈哈哈哈~媽媽在苦中作樂(?)

 

怵目驚心的疤...

啾咪:YA~~~

(他還不知道我再給他搞什麼鬼WWW)

媽媽還很配合的演了一下屍體(走開辣!)

 

[第四天]

我媽跟我姑姑跑上來看小孩了

 

家裡有其他人 很熱鬧  啾咪超開心

尤其 姑婆跟婆婆都超疼她~

很可憐的小臉

整整縫了17針  做媽的我超痛  恨不得那的傷在我臉上 OTZ

好家在  整形外科醫生真的縫得很細  接下來就要好好照顧了

跟婆婆一起嘲笑媽咪的婚紗= ="

 

 

 

 

[第五天]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大小眼

但第5天 眼皮那裡的傷口消腫很多

完全就是我的天使...

 

[第六天]

玩泡泡~

一手要按泡泡槍  一手要按快門的  一直搞錯手的我

 

[第七天拆線]

拆線是我爸 陪我一起去壓制的(?)

當然也是痛哭~

拆完囉~

姑婆衝上來  AGAIN

到目前為止 我已經慢慢接受了  其實兩個人在家也玩得很開心

尤其他現在正值呀呀學語的階段 還可以跟你對話 真的是太好玩 

我每天都笑開懷~

 

只是每次出去 大家都用很驚恐的表情問說 怎麼會這樣  那ㄟ安捏 哇 就口連..

我覺得 我好像要一直接受大家這樣的關懷..

其實每關心一次 我就自責一回

如果當初  我沒有賴床 就不會發生了

13d8b96e712514301b7173db8dc4f194_w48_h48 (1)  

起初  啾咪看到臉不一樣 就會回想起來

一直重複著"碗碗破掉.."

持續碎念..

看到自己的臉 也說痛痛

第一天晚上也是很沒安全感  可能怪我們放他一個人在那裏面對醫生縫線

 

 然後某一天 晚上看的巧虎 不知道怎麼了 "碗碗破掉"變成"氣球破掉"了=_+

現在就是會一直碎念"氣球破掉"= =?

 

 

總之他還是很開心

而我也因為在家裡 照料她三餐 她好像胖了不少

每天走五樓真的很要命OTZ

 

現在真的是要唱

" 不 一 樣  又 怎 樣 "
啾咪 還是很可愛 我永遠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